草莓果🍓

弹爹那些年的小日常(97-106)



97.
金硕珍真是恨死了这群小崽子。
买菜都凑在他边上叽叽喳喳,说要提东西就各找各妈,一个个跑的比谁都快。
自己提着两袋食品,走到一半,终于看到了个活人。
金泰亨不知道从哪搞了辆自行车,说要载着他。
金硕珍瞬间感动的流鼻涕,一屁股坐了上去。
我还是有可爱的弟弟嘛。

98.
笔直的大道,空旷。
小巧的自行车,扭曲。
金硕珍一只手抱紧了怀里的吃的,另一只手死死的抓着金泰亨的衣襟。
嚎叫声响彻了整条街。
“金泰亨!你要谋杀亲哥吗!?”

99.
等金硕珍从自行车上下来时,认为自己提前体验了把在鬼门关游荡的感觉。
把胃里的酸水吐干净了后,金硕珍抓着金泰亨的手问:“你真的会骑自行车吗?”
金泰亨无辜的睁大眼睛。
“你别说是哥太重,哥最近都瘦了!”
“不是呀,哥不重的。”
金泰亨从无辜变得委屈。
“我不会骑自行车呀,硕珍哥这么期待的眼神,我只能硬着头皮上啊qwq”

100.
最后的结局是金硕珍一个人推着车子回了宿舍。
一个人的寂寞。
两袋食物的重。
爱吃让他深深陷入做饭漩涡。
“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我不生气。”
“我没有可爱的弟弟我没有可爱的弟弟我没有可爱的弟弟。”
今天的金硕珍失去了六个宝贵的弟弟。
或许,今天的金硕珍可以和每天的朴智旻交流一下失去弟弟的心得。

101.
“诶,不是,这自行车我该怎么处理?金泰亨你给我回来!!”

102.
那么离开金硕珍的金泰亨同志哪里去了呢?
没错。
就在田柾国那里。
他在偷偷摸摸的找田柾国补习。
为什么呢,因为还有一周就要重要的季考核了,他目前还有点肢体僵硬。

103.
金泰亨老老实实的给田柾国鞠躬道歉。
“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在厕所玩手机,求田老师大发慈悲!”
已经听了无数次保证的田柾国转身就走。
金泰亨反应更快,立刻上前,死死抱住。
“你不能这么抛弃我!”
“你,你松手!”
“就不!你什么时候答应我什么时候松!”
“你松手,不然你会后悔的。”
“没有什么后悔的!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留恋!”

104.
——啪叽。
东西掉落的声音。

105.
“那我无法解救你的手机了。”
金泰亨被强迫存放在田柾国口袋里的手机,在他大力的拥抱下,可劲的摔了出来。
它,选择了自由。

106.
他的手机。
他的宝贝。
他在人间最留恋的宝物。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金泰亨跪在地上痛哭流涕。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