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果🍓

弹爹那些年的小日常(107-117)


107.
如果大家还记得上一回,那么一定知道金泰亨的手机被他自己作死,摔了。
但,金泰亨厚脸皮地觉得这都是田柾国的错。
所以他要做点什么。
为了他逝去的手机。

108.
某月黑风高夜。
某金姓美男子雄赳赳气昂昂的垮上田柾国的床,顺走了田柾国的手机。
霸道的坐在田柾国身上,无声的仰天长笑了几下。
麻利地改了密码,占为己有。

田柾国对于这一切完全不知道。
他依旧在床上睡得香甜。
只是觉得有点鬼压床。

109.
那个时候。
我们可爱又认真的小忙内,每天只沉迷于各种练习,游戏也只会玩连连看。
手机对他来说,只是偶尔联系父母用的。
所以,对于金泰亨顺走他的手机一事,竟毫无察觉。

110.
看着又开始进厕所拿着手机玩游戏的某哥哥。
田柾国有点奇怪,金泰亨出去买新手机竟然不缠着他一起。
心里说不上是失落还是开心。
算了,不想了,继续压腿。
今天的小忙内依旧是认真练习的小忙内。

111.
某天晚上。
田柾国在床上准备入睡,却听到金泰亨接了个电话。
“阿姨好!找柾国吗?他好像睡了!我去把他叫起来!”
还没等田柾国理清思路,就被金泰亨一顿猛捶,正眼花缭乱,接着手里被塞进了一个手机,乍一看很眼熟。

112.
行云流水的把电话举到耳边,张口:
“妈。”
诶,等等。
为什么,他这么熟练的,仿佛像平时接起妈妈电话一样,还喊出了妈……
手机壳上习惯抠出印迹的地方也一样……
就连碎掉的钢化膜也在同一边……

113.
挂掉电话,田柾国得到了真相。
并且这个真相还有点残忍。
他打不开自己的手机。

114.
“泰亨哥!”
“诶!在呢在呢!”
“把手机还给我。”
金泰亨委屈:“可不就在你手里吗……”
田柾国低头看了眼,一口噎住。

115.
“你把密码告诉我。”
“系咯!”
“你要怎样才能把手机还给我,我是说密码也一块给我改回来。”
“你要答应和我一起使用它。”
“好好好。”
“不准反悔,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不变不变!”
然后金泰亨一脸开心的夺过手机进了厕所。

116.
田柾国蹲在厕所外。
“泰亨哥,密码呢?”
“我又没说我要告诉你密码呀~”
“!?”田柾国内心一个大槽,“那是我的手机!”
“可是你发过誓给我用。”
“……”田柾国内心两个大槽,“那我也得知道吧,不然怎么开手机?”
“没事的啦!我天天和你在一起,随时随地给你开!随叫随到哦!”
“……”

117.
从此,田柾国过上了更加清寡的日子。
练习,吃饭,睡觉。
练习,吃饭,睡觉。
练习,吃饭,睡觉,健身。
没错,田柾国健身大业又捡起来了。
他现在在不得不认为,暴力解决问题可能会更快一点。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