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果🍓

弹爹那些年的小日常(118-126)


118.
金硕珍对自己的做饭水平一直自信满满,毕竟平时都跟着自家老妈和姐姐一起做。
然而,他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
他每日次只是帮忙处理食材的,并没有真实的动过火。
站在灶台边,看着飞舞的火苗,胆战心惊。
热好锅,倒好油,放进一部分的调味食材。
噼里啪啦——
“哇——”金硕珍被飞溅的油吓到仓皇而窜,一个跨步跑出了厨房。
“谁来救救我!”

119.
金急手快的拉住过路找零食吃的郑号锡,把他推进厨房。
在看到锅里着火的场景后,郑号锡脚步停顿了一下,接着拉着金硕珍一起狂窜。
“啊!!救命啊!!”
郑·惜命小王子·厚比,不是说说而已。

120.
“你为什么拉我出来啊!”金硕珍崩溃。
“你为什么拉我进去啊!”郑号锡更崩溃。
两相望,竟无言。

121.
“怎么办,火还在烧…谁去关啊……”
“金泰亨!他胆子大!”
“你快去!我等你!”
金大少爷乖乖的守护在厨房门口,翘首盼望着郑号锡带着金英雄出现。

122.
郑号锡找到金泰亨的时候,金泰亨还在厕所里面,连裤子都没来得及提,就被一把拽走。
“哥!等等!我先提个裤,裤子!”
“时间紧迫,来不及了!”

123.
田柾国刚醒来从床上坐起来,就看见郑号锡拉着裤子穿一半的金泰亨火速窜了出去。
并且一个肉眼可见的块状物体从金泰亨的裤兜里掉了出来。
好奇的下床前去看了一眼。
“我的手机!”
田柾国咬牙切齿了一会。
然后觉得他的健身之路还要在努力些。

124.
等郑号锡拉着金泰亨到达厨房的时候,一切已经恢复了该有的祥和。
取代了金硕珍位置的是闵玧其。
只见他熟练的拿筷子翻滚着在煮的酱汤,紫菜包饭的材料也整整齐齐的码在桌子上。
金硕珍在旁边俨然一副小迷弟的样子。

125.
闵玧其没花多长时间,就把金硕珍中午原本想做的一切都给完成了。
看着面前四只小崽子(田柾国为了手机一路追到厨房)呆楞的目光,嘴角微乎其微的提高了那么一点弧度。
“你们闵爷可是混过地下的人,有什么不会?”
四只小崽子乖乖的点头哈腰鼓掌:“您是我大佬。”

126.
后来,金硕珍在闵玧其的指导下,逐渐能够学会控制火力,他觉得他在进步,不再那么惧怕火的他,做饭还这么好吃,是个真男人。
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几年后一首叫做fire的歌曲再次打败了他。
完完全全的击溃,从身体到心灵。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