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果🍓

【正泰】求助!如题所见,男朋友又和别的男人……

*游戏主播果×模特泰

*论坛体,一发完结,8.5k

余生的时光都是你的,不要急,我们慢慢走

就是果吃醋然后跑去发帖结果掉皮的故事啦,小天使们阅读愉快哦~



业务论坛体-闲聊-正泰


1L、JKTH

求助,如题所见,男朋友又去和别的男人一起出去玩耍,不带我,我只能在家打守望屁股-︵-

刚刚给他打电话,没接,很生气,想去济州岛把他揪回来,然而只是想想,现在的我还是在家打着守望屁股,吃着泡面。

男朋友简称T吧,他性格很好,周围总是会有很多朋友,会一起去做马杀鸡,一起去吃饭,一起去旅游,但都不和我一起……

我身边只有他一个,也只愿意有他一个,想让他多陪陪我,我又不好意思当面和他说,怎么办?


提前打好预防针,本人男,不喜请移步


2L、

沙发??原来是小男生与小男朋友的故事呀w


3L、

啧啧啧,这字眼里,感受到了楼主满满的怨念啊


4L、

哈哈哈哈楼主有点可爱,想要男朋友陪陪,又不好意思说,猫系男孩子嘛


7L、

楼主也打守望屁股!什么段位?!


8L、JKTH

楼主不是猫系,T才有点猫系,睡觉的时候软软糯糯的,醒来就黏人又捣乱,偶尔看我玩游戏,我总是打的太专注没太听清他的话,还会傲娇的说我一定会输^_^,每次这个样子都特别可爱,忍不住吃掉他。

段位我就不说了,轻易不会输就是


9L、

感觉楼主的男朋友好可爱,本来以为T是老扔受受在家的渣攻呢(×


10L、

楼上的等等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站反了盒盒盒盒盒盒


18L、

楼主再多讲讲你们的故事吧,了解的太少,都不知道该如何帮你


19L、

感觉楼主有点痴汉喔……


20L、

楼上+1


26L、JKTH

我们的故事?不知道怎么讲,随便讲讲好了

我和T是大学认识的,他是我的学长,开学迎新的时候碰到他,仅一眼,我就被T的美颜惊艳到。看起来就很柔软的栗色头发,脸很小,虽然是单眼皮,眼睛却很大,但整体看起来有些高冷,不好接近的样子,然而,当我走到他面前时,他对我笑了,眉眼弯弯,笑起来可爱又特别的四方嘴,也许,那就是我第一次动心吧^_^

楼主本人是有些怕生的,虽然当时挺想问他要联系方式,但是没好意思开口,反而是T直接问我要了联系方式,我们就互相加了好友

一开始T经常主动约我出去,相处的时间久了,我也逐渐可以在他面前放飞自我了,偶尔会主动约T一起去网吧打游戏什么的,有时候,还会情不自禁的模仿他的小表情,你们应该知道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恨不得能活成对方的样子,然后融入他的生活



28L、

妈的,感觉自己被喂了一大波狗粮……楼主你这痴汉属性暴露的太彻底了!!


30L、

感觉T颜值好高~单眼皮的大眼睛让我想到了一个很喜欢的模特呢,楼主本人应该长得也不错呀!


35L、

感觉T是不是一开始也对你图谋不轨呀w这么主动的老是约你一起出去玩


37L、JKTH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然而,并不是

T吧,他真的很喜欢认识新的朋友,他一开始可能就只是想和我做好朋友,我……

嗯,我一直都理解错了,然后就某次喝醉酒,借着酒意,霸王硬上弓,把T吃掉了,味道超棒≥ω≤

然后正好又是放假,T就躲起来了,无论我怎么给他发消息都不回我,最后没办法跑到他所在的城市,我并不知道他家在哪里,纯粹想碰碰运气,没想到蹲了三天就把T蹲到了,非常幸运了。

对视没过一秒,T就瞳孔地震,接着转身想跑,但他跑不过我,被我抓住了,T有试图挣脱,但是我一直紧紧的握住他,不松手,最后T叹了口气,跟我走了,然后我俩就在一起了。

后来T和我坦白,其实那晚他被我一身腱子肉苏到了,还爽到不行,但他觉得被小两岁的学弟压很没面子,所以躲起来了,T是真的很可爱吧

现在T已经工作了两年,我也准备毕业了


38L、

猝不及防上了车((Σ( ° △ °|||)可是好甜!


40L、

什么狗血的剧情啊!这真的不是小说吗??楼主不会是哪家网站的金牌写手吧otz


41L、

这么算来,楼主和T在一起三年多啦(((


42L、

再一次感慨楼主的痴汉能力,知道你家T很可爱了!所以!爆个照吧!


45L、

不对,这帖子,一开始求助的啥来着……我我我,我特么只觉得我被虐狗了……


46L、

我也不记得这帖子想干嘛了!


49L、

此帖想要讨伐T为什么总是和别的朋友一起去玩,而不带楼主,楼主表示很吃醋很委屈,只能在家打守望屁股,总结完毕w


50L、

啊,谢楼上,可算想起来了!听楼主的描述,感觉T是一个有点天然的男孩子呀,有些事情,你不说,他可能意识不到吧?


52L、JKTH

我觉得我瞬间黑掉的脸很能表现我内心的想法:-\

T每次看到我生气的表情,就会变得很怂,缩着脖子,像一只被捏着后颈的小猫,经常还抓着我一只胳膊,对我撒娇,是男人完全忍不住好吗?

在床上收拾他一顿,也就这么过去了,但下次还是会跑出去玩,很心累,他为什么不带着我……最近还特地买了个录制视频用的相机,就是想为了记录他的全部,但是他不和我出去玩


53L、

感觉楼主其实不讨厌T和朋友出去玩,只是怨念他不带上你吧哈哈哈哈


54L、

楼上等我,我也这么觉得w


58L、

我觉得楼主可以把T操*弄的狠一点!让他下不了床哈哈哈哈(×


59L、JKTH

说实话,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把T锁在家里,永永远远的只有我一个,也就是想想,我不舍得折断他愿意自由翱翔的翅膀,他就是喜欢玩的性格啊,像个孩子一样


60L、

摸摸楼主,最后一句深深的无奈啊


64L、

我觉得楼主就是某网站写手!剧情太假,叙事不够流畅,差评


65L、

楼上不愿意看就走,是不是故事又没人逼你看


70L、

好奇T君已经工作两年了呢,是什么工作呢


80L、JKTH

不好意思啊,刚刚在给T打电话,他明天就回来了,好开心

T的工作啊,我还是保密吧~毕竟他在他们的圈子里很有名的,不想给他带来困扰。


81L、

楼主真的好温柔啊,看起来是真的很喜欢T呢


82L、

感觉T小哥哥可能是有点大大咧咧的性格?楼主不然直接和小哥哥打直球呢?直截了当的说明白,小哥哥下次出去肯定会注意呢。


85L、JKTH

可是不知道怎么说啊,追问这个会不会显得我很小气的样子?


88L、

不会的,楼主放心,你问了小哥哥内心肯定会是窃喜的好嘛!假设我对象吃我的醋,我都能高兴疯好嘛,说明他在意我啊!然而,我对象从来都没吃过我的醋,很生气了(T_T)


89L、

楼主不要怂!我们期待T的反应!


90L、JKTH

我这就去打电话


95L、

坐等楼主回来


96L、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楼主好可爱,感觉很听话的样子,所以T总给我一种恃宠而骄的感觉。


97L、一只釜山小萌鸡

恩?JKTH??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98L、

楼上熟人?快!给我们讲讲楼主什么样子的!


100L、一只釜山小萌鸡

是熟人没错来着,看了全部只想笑,你们楼主可不乖巧,他可是只吃肉的兔子,还是那种满满肌肉的兔子,TT在他手里才是被吃死的那一个哦,占有欲贼强啊(´(エ)`)。

TT是我最好的亲故,你们楼主,就叫他JK吧,是我老乡弟弟,因为JK长的很可爱,我又有一个弟弟像他这么大,就一直把他当作亲弟弟来疼了。后来,直到他俩搞到一起的时候,你们可能都不知道我的心情!!也不知道是该心疼我的小白菜还是可惜我的猪弟弟。

最难受的是你们知道他俩在一起有多么虐狗吗??呵呵,我每天带着十副墨镜都照旧被闪瞎【微笑

话说,那时候还是我帮jk开导TT来着,不然你们以为就TT那不能转弯的脑回路能意识到他喜欢JK吗?TT的性格很开朗外向,但同时他的内心也很敏感,而且不自信,他俩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TT简直什么都要来问我,连内裤颜色都不能好好的决定,我???不过JK真的对他很好,所以后来TT这种行为才渐渐消失。

【其实,我总觉得,JK发这个帖子就是为了秀恩爱(ー̀дー́)


101L、

哇,天呐,楼主这么强势的吗?我一直以为楼主是年下小奶狗呢,原来是小狼狗!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君亲友大人好可爱,不知道该心疼白菜还是猪


103L、

楼主的私心hhhh发个帖子秀秀恩爱


108L、JKTH

大家好!我回来了!(•ૢ⚈͒⌄⚈͒•ૢ)

果然,打直球好开心!

你们等我码出来


109L、

坐在这里乖乖的等!


111L、一只釜山小萌鸡

趁着JK不在,我要赶紧跑路了,大家有缘再见!


112L、

哈哈哈多盖几层,帮楼上跑路


113L、

我也来盖楼~


119L、JKTH

其实说出口之前楼主还是有点小害羞,不过已经下定决心要说,楼主还是努力的找话题开口说这个事

但是T先和我巴拉巴拉聊了不少他们玩乐的日常,我就听的好生气啊,而且是越来越生气,为什么和哥一起出去玩的人不是我?

最生气的是T和我讲,他们定的宾馆标间不够了,最后只剩了大床房!天知道我的内心多么崩溃!!

我的T,睡觉超级粘人,他会不会睡着睡着不自觉地抱着另一位哥哥一起睡觉?

不行了,我没有办法想下去了

我就开口了,我说:哥,最近总是喜欢和别的哥哥出去呢

T电话那头明显的愣住了,我能感觉得到,大概我是第一次这么直接开口吧。

没等他开口说话,我就抛出了个选择题:哥,给你两个选择,更喜欢BJ哥(和T一起出去玩的哥哥,也是他工作圈子里最好的亲故),还是我?

T就在电话那边笑了,他是低音炮,笑起来真的很性感

然后T说:当然是JK啊

当然是jk啊!就这么一句,完全暴击!

然后楼主就很没出息的哭了,主要是感情突然上来了,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就开始一边哭一边控诉T这段时间都不陪我,每一件他扔下我的事,能说的都说了(楼主有一个小本本专门记录TT)

最后T向我保证了许多,还说他以后的人生都是我的,还有很漫长的日子要过,让我不要着急

楼主要乖乖的等着T明天回来,好想他(⁎⁍̴̛ᴗ⁍̴̛⁎)

说到这里,已经到点了!楼主要去打守望屁股了,再见了大家!帖子到这里,应该就结束了!不会再有什么矛盾了!

谢谢你们,你们要是有什么守望屁股不太懂的地方,我可以帮忙解答一下,不过我应该不会经常来帖子了。

总之,很感谢大家了。


120L、

不是???楼主这也太不负责了吧,都是什么和什么,我才刚跳进来,怎么就结束了??


121L、

楼上等等我,我也是,这贴结束的也太快了吧,而且这种帖子不都是应该秀恩爱秀日常,什么都秀,秀到死的吗?我们想来吃狗粮怎么还吃不到了呢??


125L、

于是,楼主根本都没有看到T君的亲故出现吗??好想让他们会面啊!@JKTH


126L、

帮忙一起@JKTH @一只釜山小萌鸡


127L、

只有我觉得楼主好可爱吗?哥哥选择你,你就感动的哭掉,想想这个画面就好可爱,总感觉楼主受受的哈哈哈哈。


128L、

楼上快来加入我们年下少女攻组织啊!别看年下哭叽叽,干的年上哭不出来哦,


129L、

没错,别嫌年下矮,边干边吃奶哦


130L

你们没发现重点嘛,楼主竟然还有一个小本本专门记录T君,也太可爱了吧


131L、

楼上的别宣传年下了,楼主都不出现了,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132L、

只有我是真心实意想来问一下楼主盲狙是真的有人能做到的吗?我那天看到一个游戏主播,真的是太帅了,很远的距离就把对方爆头了。


140L、

楼主真的不出现了??

其实发发日常我们也愿意看啊,毕竟小哥哥那么的可爱


160L、

本来想回来看看楼主有没有帮忙解答守望先锋的,但楼主还是没有出现,大概真的不会再看帖子了吧T T


161L、

帖子结束都不知道楼主什么样子,只知道T大概是非常好看了


162L、

楼主应该也不差吧,散了吧,都三个月没回帖,人都不来了





220L、JKTH

对不起大家,我回来挖一年前的坟了,虽然挖坟很不道德,但是我真的好生气。

我的小哥哥,又跑出去和另外两位哥哥一起出去玩了,不带我……去的地方还是我的家乡,我该拿他怎么办?T真的很受欢迎,这两位哥哥是他在拍摄的时候认识的,从刚认识就很亲,我一开始觉得,等这些人都散了,T还是我一个人的,但是,没想到!!他们还是会经常出去约一约,约一约这也就算了吧,T生日这哥哥专门跑来帮忙一起庆生,还和另外一个哥哥视频通话,我在旁边看着他们玩的开心,我能说什么?只能保持微笑。我稍微有点认生的性格,所以并不能和哥哥的朋友们很自然的相处,虽然T有努力地帮我融入他们的圈子。

其实T认识这么多对他好的哥哥对他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因为我的专业和他差的太远了,之前每次他们谈到工作的事,我都没有办法很好的加入话题。所以后来我去买了相机学摄影,学做照片处理,学做视频处理,为了能有共同话题。以及,我想为T偷偷的成立一个属于他的工作室。

现在虽然能够融进他的朋友圈。但是每次看到T对他们撒娇,我就真的忍不了心里的嫉妒,T真的很会撒娇,而且是不是故意的那种,很诱人的。

啊,我该怎么办,是我的占有欲太强吗,但是T出去玩根本都不带我的,明明是我的故乡,都不带我。


221L、

楼主诈尸啊,突然显示帖子有更新!


222L、

楼主真的吓我一跳!先回个贴表示尊敬!待我慢慢看完这一长串


224L、

也就是说,其实T原本想带你融入他的朋友圈,但是由于楼主总是吃醋,干脆的退出了T的朋友圈是吗?


225L、

楼主真的好爱T,为他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啊,这样好的男人我怎么就遇不到一个呢呜呜呜呜


227L、

真是没想到,一年过去了,楼主还在吃着小飞醋

怎么能这么可爱的哈哈哈


228L、

楼主的占有欲真的很强了,话说让我来推测一下,楼主为了T学习摄影以及音像处理,那么说明T的工作应该是摄影方向,但又说T在他们圈子里很有名,不方便透漏,说明T有一定的粉丝基础,说了可能会被认出来,那么就或者说是模特?演员之类的?哇,让我歪一下,T君的颜值得多高啊


229L、

楼上分析帝,如果T真的是模特……

那么我的心底貌似有一个猜想……OTZ


231L、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家那位爱豆和楼主描述的如此像……人缘好,爱撒娇,单眼皮,就连出去旅游的时间也对的起来……我有点怕怕的……


233L、

楼上都在说谁?不太关注模特圈,根本云里雾里啊


234L、

我也是那位的粉丝,我也不关注模特圈的,只是因为KTH的颜值太高,看了张照片硬生生给圈粉了


235L、

没错,我也是这么被圈粉的,那位简直就是颜霸,一旦被吸引,眼球便离不开了


236L、

好啦好啦,大家都别猜了,放我家泰泰一条活路哦,还是赶紧帮楼主小哥哥解答问题吧


250L、

不是……大家快去吃瓜,热搜已经爆了,楼主掉皮了!


251L、

诶??是什么我赶紧去看看!!


252L、

观光团前来报道!!!话说注册这个论坛怎么这么费劲???答题答的我都晕了


253L、

楼上能拿到注册码已经很厉害了啊,这个论坛已经好久不开放新的注册码了


254L、

回来了……我勒个大槽???

@JKTH 楼主真的是seagull吗???啊啊啊啊我是您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


255L、

啊啊啊啊我也是啊!!我是您的男餐粉啊


256L、

一脸懵逼,什么啊


257L、

楼上连seagull都不知道吗?他是守望先锋目前最火的游戏主播啊!!颜好不说还技术棒,每天直播间人数都是百万啊!还有美国和韩国的职业战队都邀请过他加入啊!!!

他刚刚直播跳一跳,用手机玩的,结果蹦出来了这个帖子的回帖!!!


258L、

什么???我海鸥大神竟然有男朋友了??还在一起这么久这么久???呜呜呜,我一直以为像我们海鸥大神这么高冷的人一辈子都找不到对象的


259L、

话说海鸥大大直播的时候那么高冷,怎么私底下这么可爱的??还会哭??呜呜呜我更爱他了怎么办


260L、

楼上别说了,我也是!!

话说海鸥大神怎么不出来了……别是被我们吓到了


261L、

估计在想事情闹大了,怎么公关吧hhh

话说我更好奇那位T君了


262L 、

我突然觉得,如果T真的是KTH……貌似也不错,两个人的长相好般配啊


263L、

抱走我泰不约,楼上别瞎比比


264L、

约不约又不是你说了算


265L、

哇,大家别吵架啊


267L、

难怪八百年不发照片的海鸥大神前段时间发了个小视频,还噘着嘴,一脸委屈,原来是想给对象看的??



275L、

本人去翻了好多seagull的直播视频,以及KTH的各种视频和照片,我觉得这俩可能真的是一对

首先,seagull大神的手腕上出现了一条非常朴素的手链,大概是在半年前带上的样子【图片】,然后,我又在KTH三个月前为某杂志拍摄的照片也出现了同款【图片】。KTH之前佩戴的所有首饰都是略华丽高端的款式,然而这么朴素的一条手链,我却在他平时拍摄的小视频里,又发现了许多次,所以说,这条手链对他来说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其次,我能够肯定seagull大神的对象是男孩子,而且两人处于同居状态,他直播视频里可以看到,他直播的房间有至少两台电脑,看起来更像是三台,一台可以说是他用来处理音像视频的【截图】,可以看图片,电脑本体看不清,但能看到音乐键盘什么的,再看另外两台电脑,一台是seagull大神自己玩的,是专用的游戏键盘【截图】,另一台的配置也是游戏键盘,但是用的键盘和seagull大神完全不一样,连键帽安排的位置都不一样【截图】,大家都知道每个玩家所设置的快捷键是不一样的,seagull不可能同时去适应两套不一样的键盘。

如果说键盘只是一个猜测,是这个让我完全知道他不是单身【截图】【截图】大家能看清吗?可能有点模糊,因为距离有点远,还在垃圾桶里,这绝对是套套,旁边还有它的包装,看起来用了不止一个,非常多的样子,应该是两个人一起用的,具体应该是这个牌子的这款【图片】。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KTH。像之前那位分析的,模特圈,单眼皮,名字里还有T,除了这些,我还了解到KTH有一个最好的亲故,是一位著名的舞者,来自釜山,和KTH毕业于同一所学校,在学校有一个外号叫做鸡米妮,所以帖子前面那位釜山小萌鸡的回帖,大概就是KTH最好的亲故本人了

好了,本人分析到此结束,剩余什么遗漏的欢迎补充!


276L、

卧槽!分析帝牛逼!!!这么细节的东西都能看到


277L、

给分析帝跪了,非常牛逼了,连垃圾桶里的套套都注意到了!

怎么办我真的要吃他俩了,好想看他们同框啊,画面一定超级赏心悦目


279L、

大神已经彻底不出来回帖了……您越不回复越是坐实您掉皮了啊


280L、

说不定大神现在在家挨骂呢

KTH:你看啊!叫你平时不注意!我们的套套都被曝光了啊!!!

大神跪在地上瑟瑟发抖:我错了!

KTH:今晚自己睡!

大神委屈哭:不要TAT……


2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哭的海鸥大神,真的没办法想象啊,话说到现在我都不能把帖子里那么可爱的jk和平时寡言的海鸥大神联系在一起。


283L、

我也是啊!!


300L、虎家有兔初养成

原来是这个贴啊^_^ 找了好久才找到呢,原来我们jk对我这么不满的呀


301L、

楼上???


302L、

是T本尊吗???请问您真的是KTH吗???


310L、虎家有兔初养成

我的身份?保密!哈哈哈

To我家宝宝:

虽然我喜欢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但是我心里最爱的只有你啊jk

趁着这次机会,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把心里话说了哦,看完后不准得瑟的摇你的兔子尾巴【凶

就像你第一眼对我心动一样,我也是怀有同样的心情哦,刚见到你的时候,你真的很像一只小兔子,头发毛绒绒的,眼睛里好像闪烁着整片星空,我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

虽然后来看着你变得越来越大一只,有点怕怕的,果不其然压不过你呢,但是心甘情愿呢,第一次的时候,你有点不太清醒,在我身上一边哭一边动,说真的又好笑又可爱,当时其实就已经认定你了,但是第二天我下意识的就开溜了,jk你一定不知道你睡觉都没有拔出来,痛了我好久,我当时就在想,如果一周之内你不出现在我面前,我就放弃你了。还好你去找我了,不然我会记恨你一辈子的。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因为我会比你早毕业两年,我知道你是有压力的,因为你总是想要养着我,让我过的舒心,所以认生的你竟然跑去直播了,很出乎我的意料。你守望屁屁玩的那么好,不仅仅是靠的天赋,更多的是你私下练习的成果,从紧张的学习时间里挤出练习游戏的时间,学习摄影的时间,我真的很感动。但是别忘了,我可是哥哥啊,我也想让你快乐,不要那么累,我也会努力赚钱的,这个家我们一起担

我会多陪陪你啦,就像我之前对你说的,我人生大半辈子都是要和你一起度过的,所以不要着急呀,我们以后大把的时间在一起,你想要做什么我都陪着你,我们会一起慢慢的出柜,请求爸爸妈妈们的允许,我们还要有一场浪漫的婚礼,在神圣的教堂里宣誓我们纯洁的爱情,当我们老了,我们就散步在秋日午后的公园里,喂喂鸽子,哪怕青春不再,我们依旧优雅幸福的生活,这都是我所期待的,你要记得,你的男朋友是一个期待浪漫的人啊。

算了,你这个大直男根本不懂浪漫,但是你要记住我的选择永远是你,不要再乱吃飞醋了哦【微笑


311L、

OTZ我看哭了是怎么回事,T君竟然是这么温柔的人吗,一直以为是个傲娇到不行的人


312L、JKTH

哥……

楼上别想了,他只会傲娇给我看的,而且他的温柔也只对我一个人。


313L、

T君明明刚说完不要吃飞醋hhh海鸥大神也太可爱了吧


314L、

我的余生都交给你,哇,这是怎么一份浪漫的感情啊TAT

我现在更能确定T就是我家TH,他曾经在访谈里提到过这一段,要把他以后的时间都交给他的爱人。呜呜呜呜,祝你们幸福一辈子


315L

我本来是泰泰的唯粉来着,为什么也被感动了啊T T


316L

真的祝你们一直幸福的在一起,你们很勇敢


318L、

吃飞醋的海鸥大神太可爱了吧,T君的性格也好好啊,果然都是很美好的人啊


320L、

我刚刚去搜索了一下KTH,我的妈呀,这小哥哥也太好看了吧,我都不知道该嫉妒海鸥大神,还是该嫉妒小哥哥……祝你们幸福呀


321L、

果然优秀的人都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了,真心的祝你们幸福下去


322L、

不知道说什么,两位都是非常温暖的人啊

幸福下去吧T T


375L、JKTH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和T会一直在一起幸福下去。鉴于此贴已经掉皮什么的,我会找管理员来封贴

情人节也快到了呢,那么,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并且能够幸福的在一起

有缘再见~


376L、虎家有兔初养成

谢谢大家的祝福,大家都是善良的人,都会找到各自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比心~

那么,有缘再见哟~


—-管理员已封贴------




评论(17)

热度(4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