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果🍓

弹爹那些年的小日常(84-96)


84.
金南俊今天叫了个猪扒饭的外卖。
打开后,看着里面满满的肉和豆腐制品,惊喜地喊了出来。
“他竟然给我放的鸡肉!”
大家伙都围了上来。
金硕珍看了半天:“南俊啊,这不是鸡肉吧。”
金南俊有点犹豫,毕竟他不太认识肉。
金泰亨斩钉截铁:“这不是鸡肉!是猪肉!”
金南俊不再犹豫:“这就是鸡肉!”

85.
因为几块肉吵闹到不行的一群人,最后给外卖打了个电话。
店家斩钉截铁:这是猪肉!我家从来不卖鸡肉。
金泰亨炸毛:“南俊哥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就是因为你说它是猪肉,我才觉得他不会是猪肉的……”
金泰亨:“鸡肉和猪肉我还能看不出来吗?我眼睛大着呢!”
金南俊小声:“那每天都把姜当成土豆丝吃下去又跑到厕所吐的人是谁啊……”
“……”
金泰亨决定一天都不理他南俊哥。

87.
七个人蜗居在一个小房间里,住了这么久,周围的外卖基本吃了个遍。
不,应该说,基本吃了个吐。
金硕珍看了看三只蹦蹦跳跳在长个的小忙内,身为大哥的责任感,让他深深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你们今天陪我去买点东西吧!大家一起。”
有钱的大哥自掏腰包买好了油盐酱料和各种材料,旁边一群弟弟们护卫着。

88.
左边三个,右边三个。
排列的整整齐齐,步伐一致。
“诶,不是,你们不帮我提一点吗?!”
一个人拎了两大袋子食物的金硕珍崩溃。
金泰亨大跨步来到金硕珍的左面,装作小心翼翼的样子,举枪上下观察着:“这里006,005听到请支援!”
紧接着朴智旻大跨步站了出来:“005收到,005收到!已抵达保护者所在地。002请时刻关注雇主要求!”

89.
半天没有声响。
朴智旻再次举起手,放置耳边:“呼叫002!呼叫呼叫。”
只见002号闵玧其瞥了他一眼,留下了高冷的背影。
还没能摸清闵玧其真正性格的朴智旻打了个冷颤。
现在的他,只觉得。
闵玧其这个冰冷的男人,真可怕。

90.
朴智旻像个被捏扁的小团子,沮丧。
为什么闵玧其对他这么冷淡,好不爽的同时,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
都是mini家族的,为什么不能多一些爱呢,他们之间不应该更加相亲相爱吗?
觉得不甘心的朴智旻拉着还拖了个田柾国的金泰亨去追着和郑号锡走在前面的闵玧其。
没错,句子很长。
意思就是,还剩下两人。

91.
风悠悠的吹。
人慢慢的走。
空气尴尴的尬。
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依旧处于尴尬期的两人。
金南俊小心翼翼的看着脸红(气的)的金硕珍。
“硕珍哥,我来帮你吧!”
“不用不用……”金硕珍假客气,一只手已经把购物袋递了过去。
可惜金南俊是个没长眼的,以及他想快速逃脱只有两人的世界。
“硕珍哥辛苦了!”
开开心心大跨步离开了金硕珍,然后撒丫子跑去追前面的一群人。
留金硕珍一个人在后面目瞪口呆。

92.
从此,金硕珍知道了什么都不要跟金南俊假客气。
以及,什么都不要跟这群娃一起做。
现实是残酷的。
什么乖巧听话的弟弟,那都是不存在的。
什么哥慈弟孝的感情,那都是做梦。
金硕珍决定今晚回去做的饭他要一个人独享!

93.
追上闵玧其的朴智旻,气喘吁吁。
两眼微红,似是泛着泪,让人好不心疼。
实际风太大,吹的。
“玧其哥,你为什么不理我,还对我这么冷淡?”
金泰亨拉着田柾国在旁边坐下,乖乖坐起吃瓜群众。
闵玧其低头,不说话。
气氛逐渐冷了下来。
郑号锡觉得哪里不太对,想要去说些什么,却被金泰亨一把拉到旁边,还被塞了一把瓜子。

94.
“嗯??你哪来的瓜子?”
金泰亨笑眯眯的指了指旁边摆摊大爷:“他送给我的!”
老大爷微笑着招招手。
田柾国冷哼:“四处留情,连老大爷都不放过。”
金泰亨冷瞥:“你不服别吃呀!吐出来!”
田柾国:“你都已经给我了,这是我的。”
“田柾国,瓜子给你,赶紧把手机给我!”
“金泰亨,你有本事……”
一巴掌拍过来:“臭小子叫哥!”
“就不!”
“叫哥!”
两个人抛下瓜子,在街边打了起来。
在旁边围观的郑号锡嘴角抽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说好高冷人设的小忙内哪里去了。

95.
视角转变回这边。
“玧其哥,对我,你难道没有一点点的疼爱吗?”朴智旻小奶音颤抖。
灯光打好,舞台已经布置好,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对不起,朴智旻。”
闵玧其再次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
“为什么……”
“因为……”闵玧其停下脚步,抬头望天,“我们这些说rap的,要用生命去装逼,你不懂的。”

96.
新学rap不久的郑号锡一脸懵逼。
是,这个理吗?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