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果🍓

L'Insomnie

伪现实,一发完结1w,

时间线瞎掰的,内容不经推敲,勿喷





又睡不着。

金泰亨叹了口气,继续望向窗外,月亮挂在天幕若隐若现,让人看不真切。

入秋后的夜晚总是带着不知名的凉意,顺着窗户入侵房间各个角落,床边的钟表滴答滴答走过一圈又一圈,露在外面的肌肤终究是经受不住这温度,金泰亨打了个寒颤,意外的碰到了嘴里溃疡的地方,好疼,皱起了眉头,把被子往上拉了一下,试图找寻温暖。

失眠的夜晚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黑夜似乎是强力的染料,吞噬完最后一点月光,心底的灯也灭了。一瞬间很多场面在眼前走过,开始逐渐击碎他心底的坚持。

金泰亨不想这样,干脆拿出枕边的手机,打开了weverse,转移一下胡思乱想的注意力。

【睡不着……口腔溃疡。】

刷着一条一条的回复,有安慰有嘱咐,也有刺眼,不管怎样空荡荡的心逐渐色彩被填满。

【泰亨睡前喝杯热牛奶吧。】

看到这条回复,金泰亨不自觉撇了下嘴巴。

每日一杯的睡前牛奶停留在了一个月前,和那个人分手了多久,就多久没有喝过睡前牛奶了。

一杯牛奶而已,只是对方爱喝,顺手也给自己煮了一杯而已。

不是一定要喝牛奶才助眠。

没什么大不了的。

心里抱怨着,思绪却逐渐飘远,从试探的告白到在一起,他们花费了那么几年。

他还记得那时,他们气喘吁吁登上山顶,不是那么爱运动的他,被田柾国拉着走了一路,竟真的把这路途坚持了下来。那日天气很好,深蓝色的夜幕没有一丝杂质,繁星点点,北边有颗极亮的星。

就那么静静地欣赏着山顶的风景,突然,田柾国就牵起他的手,真挚虔诚的望向远方:“奶奶,我会成为金泰亨的依靠,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无论以何种方式。”

金泰亨那时咧着四方嘴,泰泰语不能很好的表达心中所想,干脆没有说话,只是在傻笑着,回握着的手更加用力。

然后田柾国就哭了,豆大的眼泪落下,眼眸却直直地坚定地望向他,那瞬间金泰亨内心涌上了说不清楚的感觉,原本脸上挂着的笑容垮掉,鼻子也一起发酸。

“我们一直走下去吧。”

山间的微风轻拂,蝉鸣声围绕在耳边,整个世界逐渐屏息。

他们在无人的街道上偷偷的手拉手,在bon voyage的路上做着互相的摄影师,在公司的一次次谈话中顽固抵抗,在演唱会的舞台上比着约定的手势,他们的小秘密数不胜数。

他们在录像的镜头下装作不熟,在对方受伤的时候隐藏眼中的担心,在直播的时候互相藏匿在房间的一边,在制作和cover的歌曲中埋没最深处的心思,不能公开的无奈,也挺累人。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好的坏的事情都陆续发生着,地球是永恒的转着,不等人追赶不停歇。

只是,没想到一向抗压的田柾国提出了分手。

“分手这个不能开玩笑的,柾国呀。”

“哥,我是认真的。”

“你在说什么呀,我不能理解。”

金泰亨还记得那时候的他整个人僵硬掉了,血液倒流,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哥,我们还是分开……”

金泰亨直接打断了他:“不听,我不能接受!”

田柾国把他宠上了天后,不要他了,怎么会。

可是后来,他发现,无论他怎么再黏着田柾国,对方的态度已经在那里了,冷淡终究是浇灭了他的一腔热血,他只好缩进了自己的小窝里独自舔舐伤口,只是再也睡不着了,少了特有的温度,黑暗的种子在冰冷中发芽。

都是心思敏感的小孩,哥哥们的辛苦,公司的警告,私生的无孔不入,黑料的满天飞,压力成倍剧增。

只是金泰亨曾经一直以为,他们能够坚持住的,他们什么都不怕的,因为对比起在一起的幸福,他认为这些都是可以忽略的,就像料峭的悬崖上也有盛开的花朵,不惧高处,不惧风雨,每份爱情都有不同的样子,只是他们的比较特殊,需要巨大的勇气来经营。

分手后的两个人的相处变得不自然,镜头下的一丝一毫都会被放大,看的清清楚楚,公司马上发现了他们关系的转变。

分别把他们叫去谈话,金泰亨不知道田柾国那边有说过些什么,只是方PD有些欣慰,摸着他的脑袋,看起来有些高兴。金泰亨想,大概分手后,整个公司都松了口气吧,不用再担心哪天他们突然主动或者被动出柜,炸了全世界的热搜。

“无论怎样,泰亨还是做那个大胆的小孩吧,就像你刚出道那样。”方PD笑眯眯的,依旧是挺着没减下来肥的肚子。

“好呀。”金泰亨也眯起眼睛笑着,依旧是熟悉的四方嘴。

从公司出来金泰亨脑子还在循环这句话,其实他有点忘记刚出道的自己了,好像有点蠢蠢的,但对未来总是充满希望。烈阳刺得他有些睁不开眼睛,却没有什么暖意,灰灰的街道映着眼前灰灰的一片。

直到现在,这回忆的光也依旧刺痛的金泰亨的眼睛。

下意识舔了下嘴唇,却刮到了嘴巴溃疡的地方。

其实,口腔溃疡也没有那么痛的。

只是给睡不着找个借口罢了。

“哥昨天睡不着吗?”

快吃午饭的时候,金泰亨才揉着眼睛磨磨蹭蹭的下来,有点长的头发乱成一团,突然听到声音还吓了一跳。

“嗯,口腔溃疡,好疼呀。”抬眼看了面前站着的人,语气不自觉的放软,却立刻反应过来,他不应该像之前那样撒娇了,只是田柾国最近对他没有那么冷淡了,他就开始不自觉地,想要靠近。

“一会我去趟药店拿药,玧其哥肩膀也不舒服。”

“嗯,要陪你吗?”手指揉搓着没睡醒的眼睛,心里预判着,会被拒绝的。

“不用了,先把硕珍哥给你留的早饭吃掉吧。”果然,被拒绝了。

田柾国推着有些迷糊的金泰亨到了餐桌,手底的触感很熟悉,有些硌人的骨头。桌面上有份简单却精致的三明治,旁边是一杯热牛奶。

“今晚我给哥再煮个热牛奶吧。最近训练量这么大,哥晚上睡不好的话会撑不住的。”

“我不要,你别对我这么好,分手了。”金泰亨神色冷淡,睫毛却在疯狂颤抖。

拒绝拒绝拒绝,他也会。

拿起三明治小口小口的咬着,本就是有些赌气的语气,目光垂落在桌面上,金泰亨听到对方轻轻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

眨了眨有些发涩的眼睛,抬起的眸子里写满了迷茫,这是田柾国想要缓和的意思吗,他是不是搞砸了什么。

家附近就有药店,田柾国很快就回来了,把治口腔溃疡的药放在金泰亨旁边,也没说什么,就拎着一堆膏药去找肩膀在痛的玧其哥了。

金泰亨继续坐在那里默默吃着饭,从早饭吃到了午饭。


吃饱喝足的大家整装待发的去练习室练习新专舞蹈。

朴智旻早就在车边玩着手机等金泰亨,随后俩人一起上了车。作为最亲近的95line,关于金泰亨的事情,朴智旻几乎是什么都知道的,他也是有些担心金泰亨最近的精神状态,便一直陪着。

"泰亨昨晚睡得还好吗。"

“也就那样啦,我真的没有在想很多。”不太想让亲故担心,金泰亨装着可爱的语气说着。

朴智旻了然地翻个白眼:“你也就是嘴硬。”

“才没有,智旻你说啊,我要不要把碳尼接回来。他在家玩了这么久,总该想我了吧。”金泰亨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手机相册,把头靠在朴智旻肩膀上,把妈妈发的碳尼最新的照片给他看,“不管他想不想我,我想他了,哈哈。”

图片上的黑金博美趴在地板上,眼睛炯炯有神的望向镜头,可能是刚洗完澡,身上的毛蓬松着,毛茸茸的。

朴智旻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碳尼怎么这么大一只了!”碳尼被金泰亨父母带走之前,在宿舍一直就是小小的黑色团子,又能蹿又能叫的,哪怕再作,却因为足够可爱,让人生气不起来。

“是呀,长的真的好快,我有点做爸爸的欣慰了。”

“那明上午,泰亨早起一些,我们去把碳接来吧,以后晚上碳尼陪你睡,就再也不用柾国了。”

“呀,朴智旻!”金泰亨起身瞪了朴智旻一眼,语气却突然软了下来,“我还是在期待和好的……”

“开玩笑的啦!多提几次让你免疫一下,别每次听到他的名字就反应很大,和好不和好的,只要你开心就行。”朴智旻戳了戳小面包气鼓鼓的脸,也拿出手机刷着,“但泰亨你这失眠时间有点久,晚上不要总是想太多,不要总是上网看乱七八糟的,黑粉的话不准一直想。”

金泰亨点点头:“知道知道,我也没有在意那些的,我还是很强大的,没有人能打倒我!”说着,还举起手臂,秀了一把自己前段时间健身有成效的肱二头肌,“还有,智旻尼现在好唠叨,快跟南俊哥一样了。”

“呀,金泰亨!你又飘了!”

“但是,智旻啊……提到柾国的时候,我的反应真的很大吗?”

“不知道,不知道!你就是个小面包!”

“这跟我是面包有什么关系!再说我也不是小面包啊!怎么不得是个大面包?”

还是熟悉的节奏,有95在的地方注定吵吵闹闹,坐在前面的经纪人悄么么的拿出耳塞,进行着短暂的补觉时间。

车窗外飞掠过熟悉的街景,车子很快融入洪流,消失一点。高楼大厦下,川流不息,每个人都只是这偌大城市的不起眼又平凡的一角。

到达练习室后,很快的换好舞蹈服,开始合作着配合着拉伸,只有这种时候,肢体僵硬的金泰亨才会羡慕极了朴智旻。

金泰亨眼神不自觉飘向不远处独自拉伸的田柾国,漫不经心的想着,看来这次田柾国又是最晚到练习室的,又要被大家嘲笑忙内慢吞吞了。

舞蹈的部分大家已经学的差不多,剩下的就是配合练习。

这次的回归哥line做足了准备,因为是时隔许久的回归,大家都想呈现出最好的一面,即使身体有疼痛,也当作无事发生,都在努力着。

激昂的音乐声震得地板晃动,数拍的声音回荡在大好几倍的练习室里,到处充满着激情与活力。

然而,只有金泰亨因为睡眠不足的原因,在舞蹈中途,眼前突然一黑,便掉了一个拍子,与上前走位的南俊哥撞在了一起。激烈的舞蹈没有给予他们多余的反应时间,金泰亨甩了甩头,试图晃走那晕眩,匆忙的赶往下一个走位。

还好这一遍结束便是中场休息的时间,金泰亨撑着腿气喘吁吁,失眠带来的耳鸣影响了他抱着手机复盘舞蹈的精神,豆大的汗水滴落在地板上,汗湿的刘海一撮一撮的,干脆找了个发带把头发拢起来,反正头发也够长扎一个小丸子了。

刚绑好辫子转头便看到孙老师叫走了朴智旻和田柾国。

中间有一部分需要他们配合的part,孙老师总是觉得不太满意,正在和郑号锡商议怎样才能够让表演更加震撼。

金泰亨拿着水杯,盘腿坐在地上,注视着配合的两个人。

心里有点酸涩,嘴角下撇,却安慰起自己,没关系,不该在意这些,没有意义的。本来就不是可以正大光明的关系,更何况现在还分手了,他没资格酸。

正沉浸在自己越来越消极的思想里,突然被打断,一抬头是金南俊满是担心的脸。

“泰亨啊,抱歉,刚刚撞到你,没有事吧。”

“别说抱歉呀哥,是我自己的问题。”金泰亨自己更加觉得抱歉,本来就是他自己状态不好,撞了南俊哥,都没主动先去道歉。干脆一把扑到金南俊的身上,大型挂件一样的趴在对方身上,撒着娇夸奖着哥哥,“倒是哥这次舞蹈学的好快,比我都快,我得努力了!”

“所以,你要好好睡觉,泰亨xi。”金南俊果然笑的很开心,还拍了拍金泰亨的脑袋。

“诶?哥怎么知道。”金泰亨有些难过,果然还是影响到了大家。

“你以为我不上网的吗?weverse我也在看的。”资深网民金南俊无奈的笑笑,用手打着金泰亨横在自己胸前的胳膊,“快松开我,有人眼里快喷火了。”

金泰亨往那人方向一看,对方已经把头转走。

“不要,就要跟哥一起。”

金南俊叹了口气,维持着这个不舒服的姿势,掏出手机继续做着资深网民,金泰亨则闭上了眼睛,看起来像睡着了一样。

排练完的朴智旻先注意到了金泰亨的丸子头,一路小跑过来,这里戳戳那里碰碰,最后一把将金泰亨拍起来,非得让金泰亨也给他扎一个小辫子。

被扰了安稳的金泰亨半睁着眼,头依旧歪在南俊哥身上,敷衍的给朴智旻扎了个简陋的马尾,东落一撮,西凸一块的。

扎完辫子的朴智旻看起来有点高兴,像个小旋风一样飞出去了,练习室里马上就都开始都扎起了小辫子,连躺在那里趁机补觉的闵玧其也没逃过,好久不见的苹果头再次上线,自以为成熟的防弹少年团,再次变成兴弹少年团,头上几个揪揪的都有。

“泰亨哥,我也想要你给我扎一个。”

眼前出现一个黑色的橡皮圈,加一个黑色的湿漉漉的脑袋。

“拒绝,你找智旻给你扎。”金泰亨胸前比了个叉,说完还转过身去,头躺到金南俊的腿上,继续闭目养神,不看田柾国。

谁跟你一起跳舞,你找谁去。

金南俊无奈的向田柾国耸了耸肩,表示不关自己的事情,继续玩着手机。

金泰亨感觉到湿漉漉的脑袋又凑了过来,像碳尼撒娇那样。

为什么突然主动的来靠近他了。

不想再被面前的人扰乱心绪,干脆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田柾国见金泰亨不想理人,也不说什么了,硬是把对方放在金南俊身上的头托在自己的腿上。

金泰亨倒是也没有拒绝这个举动,因为田柾国的大腿很舒服,不枕白不枕。

只是闭上眼睛反而听觉更敏锐,轻柔的呼吸声在头顶,是之前夜里伴随着他入眠的安眠曲,莫名的睡意疯狂的涌上来,眼皮灌了铅一样沉重地睁不开。

“嘘——”

哥哥们吵闹的声音逐渐变得小声,世界变得安静祥和了起来,长长的睫毛从不安稳到逐渐平和,原本皱起的眉头被抚平,呼吸开始绵长。

当金泰亨醒来的时候,已经华灯初上,猛地惊坐起,发现自己在练习室小隔间的沙发床里,不知道是哪个哥哥好心的还给他盖上了被子。外面的音乐声并没有停止,脚步声整齐划一,打拍子的人嗓音已经变哑,大家还是在继续训练着。

叹了口气,心中一阵愧疚和自责,竟然在训练的时候睡觉,还一睡不起,他一个人做了逃兵。明明是自己状态一直调整不好,哥哥们也没有苛责,甚至还有些小心翼翼的对他好。是有多幸运,遇到这么好的哥哥们。

不应该再因为自己,影响到大家了。

静静的走出小隔间,和队友们相视一笑,加入了依旧在练习的队伍。


晚上回去的时候,已经将近深夜,金泰亨从浴室出来发现田柾国的牛奶如约而至,顺手拿起手机拍了张牛奶的照片,翻相册的时候才发现不是自己的手机,估计是过来送牛奶的时候落下了,只是没想到自己的指纹还没有删掉。

打开聊天软件,翻出自己的聊天框,把照片发到自己的手机上,却发现上次的聊天记录已经停留在几天前,是田柾国发来的一张风景照,他并没有回复。

釜山的海很美,夜空下的海浪竟显得那么温柔,让心也静谧空旷了起来。

一边喝着牛奶,一边看着他们之前的聊天框,注意力完全放在了之前的对话里,怎么总是有那么多话题呢,最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相处总是尴尬,难怪说真正爱过的人是做不成朋友的。

可是,为什么一定要分手,金泰亨还是不明白。

拿着牛奶很快就喝完了,顺手洗好了杯子,准备拿着手机出去找田柾国,之前他们住在一起,分手后金泰亨就搬到了走廊最尽头的小房间,因为田柾国的专业设备比较多,他不想麻烦,便抱着枕头被子搬出来了,觉得不就是换了一个住的地方,没什么大不了,只是没想到,失眠接踵而至。

熟门熟路地到了原来的房间,敲了敲门,没有人应答,又等了一会敲敲门还是没有人应答,便推门进去了。田柾国不在房间,金泰亨还特地探头看了看浴室,并没有在洗澡。不禁皱起了眉头,这么晚了不在房间呆着,跑哪里去了。

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没有丝毫留恋的走了出去。

回到房间,找出自己的手机,保存下牛奶的照片,打开weverse,贴上照片回复了阿米,表示自己有在努力的睡觉。回复了几条消息后,金泰亨关上了手机,明天还要去接碳尼,要努力早点睡着啊。


准备新专辑的时间总是那么紧凑,制作,录音,练舞,拍摄,工作几乎是占据了全天的时间,休息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

意外的得知了除了每个人的solo曲外,95line竟然有一首友情之歌。

突然想起曾经和田柾国私底下一起cover歌曲的时候,期待着出一首两个人的合作曲在专辑里,这个心愿终究是没有完成,公司怎么可能放他们出去营业呢。

市场营销部关系不错的姐姐过来告诉他,这次可能要主推95line的友情了,让他们多营业一点。

金泰亨便一把将路过的朴智旻拉进怀里,脸怼脸挤压着,问:“姐姐,您看,以后我们天天这样可以吗?”

朴智旻一脸不解和嫌弃的推开他。

姐姐笑出了声:“可以哦,还有,要和小国多营业了,公司这次可算是解放你俩了,开心吗?”这个姐姐并不知道他们分手了呢。

金泰亨:“嗯?开心啊——”

开心个大头鬼哦,分手了就敢让营业了,这作风不愧是大黑。

今天主要的任务是拍摄概念照。

金泰亨也说不上来他更喜欢哪一套。

已经是在拍的第二套了,穿着一身黑色,黑色羽毛耳饰若隐若现,背后一双巨大的黑漆翅膀,脸却天真纯洁,与黑色形成巨大的反差,是刚坠入地狱的天使。

当单人拍摄时,金泰亨余光看到田柾国对着他看的入迷时,心底还是雀跃了那么一下,嘴角忍不住的笑意。

“泰亨xi,表情管理一下哦,不要笑。”

出道第七年的偶像又被教育了呢:“内——”

不远处却传来一声嗤笑,又是田柾国,上次在师弟面前被教育,嘲笑的他的也是田柾国。

金泰亨趁着拍摄空隙,对着田柾国在的方向使劲翻了他最拿手的白眼。

秉着公司叫他营业的态度,他在田柾国拍摄的时候,干脆跑去一同入境了,这事之前他没少干,每次见到田柾国那个无奈又宠溺的笑,他就会很开心。而这次他却逃开了,错过了田柾国依旧宠溺的笑。

因为是一天完成四套set拍摄,时间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紧张,除却一开始的小期待,一天过去后,剩下的只有疲劳。因此回宿舍的面包车上,成员们都在补觉,轻微的鼾声响起,然而金泰亨闭上眼睛努力睡,还是睡不着,眼前反反复复映过今天拍摄的种种场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扰的睡不着。

干脆又拿出手机,回复消息。

一天都没怎么掏出手机来看,公司各种的群,花郎哥哥的群,朋友发来的搞笑视频,还有一些后辈们发来的问好,差点把手机卡爆,待手机反应过来了,耐心的一个一个点开回复。

一声特别提醒。

是田柾国发来的消息。

【泰亨哥,今晚我们准备喝点小酒。】

金泰亨抬头,果然田柾国那边散发着幽幽蓝光,竟然没有在睡觉。这小子是不是累糊涂了,忘记他们分手了吗,他都认了,田柾国怎么还糊涂了。

喝酒要报备,这是他们之前的约定。

一直以来,金泰亨就十分吃醋酒line,因为自己不能喝酒,没有办法参与进去。之前想要偷偷只坐在旁边看,却被哥哥们发现给拒绝了,一把推走,说是被清醒的人看着一群酒鬼喝醉了瞎吹不自在。每次田柾国去喝酒,他就有些吃味地不想理人,时间久了田柾国也察觉到了。也有尝试过单独两个人一起喝酒,但无奈,他酒量不好又过敏,田柾国就给他换成可乐了,却没了那个氛围。后来就就养成了喝酒前要跟金泰亨报备一下的习惯,不至于让金泰亨扑空,还增加了情侣之间的小情趣。

【我不管你。】

【我想要泰亨哥管我QAQ。】

金泰亨看到这条,心中五味杂陈,随之涌上来了更多的是委屈,这算什么呀,之前他的努力挽回没有用,现在他已经懦弱的退缩了,又来扰乱他,打字的手指都在颤抖。

【是你提的分手,田柾国。我已经很费力气的在离开你了。】

所以不要再说这些暧昧不清的话了。

要么,就请明确的告诉他,依旧还是喜欢,和好吧。只要田柾国愿意跨出一步,他愿意跨出剩下所有的步子。

金泰亨耐心的等着对方的回复,他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小期待。但到了宿舍,也没有等到回复。随手按掉了手机屏幕。

其实也没有那么期待,不回就算了。

下车深呼吸了一口,一阵冰凉,转眼间就入冬了呢。

城市总是雾蒙蒙的,夜晚的月亮都不再是直接瞧见,记忆中的漫天繁星不知道何时消失了。

路过便利店的时候,金泰亨迈步走了进去,站在酒的柜台前,犹豫了很久,拿了一瓶酒精含量2%的果汁酒。

说不定有酒精,能睡得更好。


在房间里拿出高脚杯,点上熏香蜡烛,即使是一个简单的果酒,但该有的情调一定要搞上。

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田柾国在weverse回复他,问v哥是酒神吗。

今晚要化身为酒神了呢。

果酒刚从冷柜里拿出来不久,清清凉凉带有一丝蜜桃的甜,整个人都化了的感觉。还挺好喝的,一整杯下去其实没有太大的醉意,但是想上厕所。

小房间是没有单独的卫浴,金泰亨干脆一起拿起高脚杯,顺手放回厨房,却意外的在厨房捡到了一只喝醉的兔子。

兔子在地上睡着了。

炉灶上还煮着牛奶,冒着热气,咕噜咕噜的声音和地上兔子的鼾声相互交织,金泰亨就那么拿着杯子盯着田柾国出神,他已经许久没有看到对方的睡颜了。他想起田柾国总是醒不过来的乖乖睡颜,发丝凌乱,露出额头和浓郁的眉毛,有时嘴巴微张,就像现在这样,鼾声不大,却睡得沉稳,金泰亨都有点嫉妒这睡眠了,地板上也能睡这么香。

直到空气开始弥漫着莫名的焦糊味,金泰亨这才注意到锅中的牛奶都快被烤干了,赶紧惊慌的放下杯子,收拾着狼狈的残局。关上火后,锅底已经是厚厚一层糊渣,看起来无法解救,当然,也许有解救的方法,但是远离厨房的金泰亨肯定是不知道的,他只能把锅暂时放在水槽。

打理好一切,接下来就是如何处理这只睡熟的兔子了,金泰亨抱着手臂站在一边,要不他干脆不管,直接走掉算了。

到底还是不舍让田柾国一直在地板上睡,不然明天又要腰疼。蹲下身子,试图把田柾国背起来,哪怕田柾国瘦了许多,背一个没有意识的人也很困难,费了半天得劲把人拉起来,又把两只胳膊搭到自己的身上,就感觉到身后的温度有点烫人,有点担心田柾国是不是在地板有些受凉,毕竟开着窗户的厨房还是有些许凉意的,便使劲用力想要站起来。

身后的人却有了意识,反手一把拉住面前的人,双双再次跌落在地上。

金泰亨坐在田柾国的大腿上,感受到身后的温度更高了,温热触感在脖子后面细细麻麻,似乎是嘴唇在亲吻着脖颈,酒气从身后扑来。

“田,田柾国……”金泰亨向前爬着,这个姿势他不舒服,试图从这火热的怀抱里挣扎出来。

“泰亨哥,我好想你。”身后人的低喃,浓厚的酒气喷洒在金泰亨的耳后,“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抱住过哥了。”

手已经不安分的从腰间摸了过去,把人向后一拉,紧紧的环扣着。

“松开。”金泰亨不想跟酒鬼伺候,试图扒开缠在身上的胳膊,无奈论力气,他总是赢不过对方,叹了口气拍了拍横在身前的小臂,“你赶紧松开回房间睡觉去。”

“哦……对,回房间,哥要和我回房间吗?哥今晚要和我睡觉吗?”

“……”

“哥怎么还不跟小国走?我们去睡觉啊——”

“……”

见金泰亨不说话,田柾国呆愣了一会,喝了酒的脑子反应有点慢,他渐渐意识到这个姿势禁锢了两个人,并不能顺利移动回到房间,这便松开了横在金泰亨身前的手,站了起来。

金泰亨这才松了一口气,他刚刚快被田柾国勒死了,不禁在心里吐槽,死小子喝上酒力气这么大。

只是还没来及站起来,就发现自己已经腾空了,他被田柾国公主抱了。

“哥,我们这就回房间。”

“呀,田柾国!你先放我下来,好危险。”

“小国有好好的健身,不会把泰亨哥摔到的。”田柾国甚至还把金泰亨颠了颠,怀中的分量对比前段时间轻了许多。

金泰亨赶紧抱紧田柾国脖颈,在对方怀里也不敢挣扎,田柾国一直是个固执的人,喝醉后更是一根筋倔的十头牛都来不回来,毕竟自己也是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强行挣扎着下来会有人受伤的。

好吧,前面不做挣扎都借口,是他自己贪恋这温暖,已经许久了,他并不是一个自控力很好的人。

当他下意识把头埋在对方肩膀时,金泰亨的眼眶有些湿润了,熟悉的味道和温度。不禁骂着自己贪,已经想要放弃却还惦念着这怀抱,不想离开,无可救药的越陷越深。

许久,他伸出了手,捧着田柾国的脸,亲吻了上去。

唇齿交融,两个人嘴巴里满是酒气,金泰亨的小舌头主动顶开了面前人的唇齿。

就这样朝着内心所向,跟随内心的感觉,大步向前走吧,即使知道面前的门通往的是无垠的废墟,也毫不犹豫的转开门把,想从中寻一朵花。

回到了熟悉的房间,依旧是四月棉的香气,柔软的床褥上依旧是四个枕头,两个在床头,两个在床尾。

“柾国……”金泰亨用手堵住田柾国想要再次亲吻上来的嘴唇,眼睛氤氲着水汽,“明早,你能给我一个解答吗。”

喝了不少酒的田柾国第一时间并不能很好的理解金泰亨在说什么,有些迷茫的眼神刺得金泰亨眼睛生疼,他干脆闭上,感受着温热的呼吸打在脸庞。

“让我彻底死心的答案,或者……”

再给我一个希望吧。

屋外大风刮起,是冬天到来了。室温却越升越高,炽烈的热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煨毙了冬日的寒意。


冬日清晨的日光温柔的透过窗户,斑驳的跳跃在墙壁的钟表上,浮尘在光影中肆意起舞,床上的人依旧在睡得香甜,并未被惊扰,毕竟冬日的暖阳是温柔的。

田柾国是被压醒的。

睁开眼睛,眼前灰蒙一片,待到眼睛成功对焦,才发现那是金泰亨毛茸茸的头发,正乖巧的趴在自己的肩头,胳膊紧紧的抱着自己,像是怕弄丢了什么一样。

昨晚发生的一幕幕回放在眼前,嘴角无法压制的笑意,可逐渐失落。

他伤害了他的泰亨哥。

怀里的人突然松开胳膊,快速的翻了个身背对着他,露出了脖子后面的小草莓,想必是醒了,做个鸵鸟。

田柾国笑了笑,再次亲了上去,果不其然对方瞬间红了一片,他的泰亨哥还是这么的容易害羞。

闷闷的声音传出来:“……分手后第一炮满意吗?”

“是和好第一炮,哥还是爱我的,我也爱哥。”田柾国认真改正道,又深呼吸了一口气,语气有些颤抖,“对不起,哥能听我说吗?”

“嗯……”

“之前提分手,是怕哥撑不下去,我知道泰亨哥一向心软,为了我再累也不会提分手的,可我担心,哥在以后会恨我困住了你。我想着,就算不做恋人,我能一直守护在哥的身边,就满足了。只是,我没想到分手会让哥这么痛苦,哥的精神状态好差,真的对不起。我很后悔,非常后悔,跟哥说分手。我不想让你难过,但让你难过的总是我。”

现实总是很残酷,想要做到最好,却输的彻底。因为太痛苦,想要放手让人飞翔,被蒙蔽的双眼看不见未来,迟疑犹豫的思绪阻碍着前行的脚步。以为分手会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可他错了,这只是他自以为是的逃避,害怕失去便放弃了拥有的权利。他以为他足够成熟,能为金泰亨遮风避雨,却没发觉自己守护的金泰亨已被他赶出保护区域,一个人在外面经历狂风暴雨。

“柾国也知道啊,让我那么难过。”金泰亨的声音被枕头压的闷闷的,“柾国,我已经没有那么坚强了,你会怕,我也会害怕的,我好多害怕的事情。”

“泰亨哥……”

“方PD说希望我做回出道时的金泰亨,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人越长大越是会害怕失去,变得小心翼翼。柾国,我每天都会想很多很多,我害怕一切分离,我经历太多分离了,很痛苦。”金泰亨转过身,从被子底下找出田柾国的手指,十指相握,眼睛通红却坚定的望着,“田柾国,你跟奶奶发过誓的……你记得吗。”

那日的山顶,对着星星的誓言。

“我记得,对不起。不会在离开哥了。”田柾国低头亲吻着金泰亨的额头,冬日的暖阳映在金泰亨的脸上,散发着柔和的光。

“谢谢哥还愿意靠近这样胆小的我。”

每个小房间的夜晚,即使月光充盈,繁星点点,将整个房间照亮,可如果没有熟悉的呼吸,真的会害怕,怕这个世界像梦一样突然消失。

人是这么渺小,世界缺了一个也正常运转着,人又这么伟大,拥有一个拥抱就敢迎接未知又危险的世界。

“柾国,因为你一直都是我的光啊。”

对于金泰亨来说,田柾国是他想要一生追逐靠近的光,而金泰亨是田柾国想要一生守护的幸福罢了。

彼此遇见,便不再平凡。


【柾国现在在干嘛呢。】

【在我旁边睡觉呢。】


The end.

评论(4)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