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果🍓

弹爹那些年的小日常(58-71)


58.
最近困扰田柾国许久的一件事。
他练不出来肌肉。
对照着手机上的攻略,偷偷地练着。
然而无论怎么努力,依旧是一只白斩鸡。
于是他更加努力了,什么俯卧撑,平板撑,有什么来什么。

59.
闵玧其从旁边飘了过去。
“曾经,我也是能够长到185的。”
突然出现的声音差点把田柾国的小心脏吓炸。
“哇!玧其哥从哪里冒出来的!”
“这个不重要。”
闵玧其又飘了回来,蹲下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
“长肌肉不长个,长个不长肌肉,自己选吧。”
“???”

60.
无论信与不信,田柾国最终还是暂停了他的肌肉训练计划。
反正怎么练也不出来。
不如,先从身高上碾压金泰亨。
嗯,没错。
他足够年轻,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61.
然而,田柾国忘记了金泰亨也年轻,也在长。
而且速度不输于他。
所以,直到今天他也没能高过金泰亨。
田柾国悲伤的45°角望向天空。
人生竟有如此遗憾。

62.
什么?你问金泰亨在哪里。
哦,在床上呢吧。
不在?哦,那就在厕所。
朴智旻站在厕所的门口玩着手机。
“泰亨,你上大上小?”
“我马上出来!”

63.
五分钟过去了。
朴智旻依旧站在厕所的门口玩着手机。
“泰亨,你还有多久?”
“马上!”

64.
十分钟过去了。
朴智旻依旧站在厕所的门口玩着手机。
“金泰亨!你还有多久!”
“这就出来了!”
又过了五分钟。
然后,朴智旻听到了游戏胜利的音效。
金泰亨出来了。

65.
朴智旻瞬间暴怒。
“你特么又在厕所玩游戏!”
“(•ૢ⚈͒⌄⚈͒•ૢ)”
“别给我卖萌!”
“啊啊啊,我游戏又开始了!我进去了!”
“卧槽!你给我出来!我还没上厕所呢!”
朴智旻大爆手速把金泰亨拉出来,痛扁了一顿金泰亨,爽快的解决了人生大事。

66.
至于金泰亨为什么总在厕所。
没错,厕所就是他另一个家。
WiFi信号最好的一个家。

67.
朴智旻从厕所出来,就看见金泰亨抱了个全家桶在啃。
走过去,秉着好东西共享的美德,他拿了一对辣翅吃的不亦乐乎。
“智旻喜欢吃这个吗?”
“嗯呀!”
“那你抱着吃吧!柾国叫我去吃炸酱面呢。”说着,金泰亨把全家桶递给朴智旻。
“谢谢泰亨啊!”
朴智旻笑的一脸灿烂。
“不客气啦!”
金泰亨笑的一脸贱贱。

68.
“谁把我的全家桶给拿走了!!”
隔壁传来金硕珍的咆哮。
朴智旻手一哆嗦。
门应声打开。
金硕珍瞬间红了双眼。
“哥,不是这样,你听我解释……”
“不!你吃了我的宝们(全家桶各种肉肉的昵称)!”
“我?宝儿?哇……哥,不是不是……”
“就是就是……你这个凶手!我珍贵的宝们,我买来都还没拍照呢!”
……
然后,rapper金硕珍发挥嘴炮的威力。
成功KO掉了vocal朴智旻。
还是压倒性的胜利。

69.
最终,被金硕珍整疯掉的朴智旻四处咆哮:
金泰亨!
金泰亨呢?!
你个小婊砸给我滚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70.
“啊……啊,阿嚏!”
此时此刻,正在吃炸酱面的金泰亨一个喷嚏打了出来,遭到田柾国嫌弃的远离。
“这是要感冒了吗?”搓搓鼻子。
接着,又一个更响亮的喷嚏打了出来。
看来要注意保暖了呢。

71.
于是,第二天去上舞蹈课的金泰亨,裹到他亲妈都不认识,被保安拦在了大厅门外。
还是被田柾国给认领了进去。
“哥能不能脑回路正常点……”
“我不想生病……”
“但这是夏天!你不感冒也要中暑了好吧。”
……
原来是这样,难怪他这么头晕呢。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