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果🍓

弹爹那些年的小日常(72-83)


72.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金泰亨被田柾国顺走了手机。
田柾国觉得他当时真是太好脾气了,金泰亨一乖乖认错,就把手机还回去了。
这绝对是他做过的最大的错误。
金泰亨这崽子只要一有时间就往厕所抱着手机蹲点,十头牛都拉不出来的那种。

73.
“泰亨哥,我要洗澡了。”
“哦哦,你洗你洗。”
金泰亨坐在马桶不为所动。
“你在这,我怎么脱衣服!”
金泰亨看了眼田柾国,又看了眼手机,叹了口气,放下了手机。

74.
“多大的孩子了,还要哥哥帮你脱衣服,真是不害臊。”
说着,爪子就自动攀上了田柾国的松紧裤。
???
田柾国懵逼。
“哇……你干嘛,松手!”
“别害羞啊,不是哥哥帮你吗!”
说着,又一使劲。

75.
朴智旻刚一进去厕所就觉得自己瞎了眼。
金泰亨跪在地上,整个人黏在田柾国大腿上,田柾国的裤子被扯到胯下。
看到他进来,田柾国慌乱的开始提裤子。
18×的场景,大家可自己随意进行想象。

76.
“你们还是未成年啊!怎么可以!”
朴智旻难过的皱起整张脸。
“就算你们情至深处,也要记得锁门啊。”
“……”

77.
呜呜呜。
他们什么时候背着我,搞到一起去了。
朴智旻悲伤了,他再次失去了两个宝贵的弟弟。

78.
即使悲伤,朴智旻依旧贴心的帮两只忙内关上了门。
却不知道,田柾国在里面进入暴走状态,神奇的打赢了金泰亨。
并且,把罪魁祸首——金泰亨的手机,抢走了。

79.
并且成功的破出了金泰亨的手机密码,又换了个新的密码。
“你怎么猜出来的!”
“就你这个脑子,如果不是设置成生日,我还真想不出来有别的。”
好气哦,金泰亨微笑。

80.
所以,金泰亨做了几天佛系美男子。
每天认真练舞唱歌。
一日四顿+一顿宵夜不落下。
每日见到方时赫第一时间打招呼,并且拉着人不放,详细说明自己为啥要出道。

81.
所以,方时赫记住了那个小孩。
那个给他重复无数遍,要做一个拉风美男子,赚大钱坐豪车的小孩。
诶?这小孩叫什么来着?
即使方时赫懂得了他天真烂漫的出道初心,也依旧不知道这孩子叫啥。
只怪金泰亨依旧忘记了自报家门。

82.
好不容易才拿回自己手机的金泰亨。
愤愤。
“田柾国,我告诉你!”
田柾国抬眼斜睨。
“我要把手机密码设置成你的生日,这样你就猜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傻子。

83.
以及,下一次没收掉金泰亨手机的田柾国真的试了半天密码。
最后才想起来,是自己的生日。
田柾国突然觉得,和这哥斗智斗勇什么的。
自己的智商下限也没有了。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